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长峰到会指导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樊海涛主持会议。

陈长峰对做好巡察工作进行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对被巡察党组织自评报告等巡察资料的要求,就如何发现问题、如何确定关注点、确保材料安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樊海涛通报了第三巡察组巡察任务,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重点学习巡察工作手册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二要严格纪律,严守秘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留好工作底稿,对巡察工作中涉及到人、事以及相关资料务必做到保密要求。三要严格工作节点,及时汇报工作进度,保证高质高效地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四要在听课时务必深入教室课堂,走进师生中间,及时留存听课资料。

会议议定《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工作方案(济院巡字〔20249号)》,明确了初步任务分工;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手册》部分内容。


                                           (撰稿:马福弘     审核:樊海涛)


Copyright©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41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