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1222日,学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分别向儒商学院党委、音乐学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儒商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翔在反馈时指出,被巡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反馈后,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在听取2023年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巡察反馈意见,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多次召开学院党委会研究推进整改事宜,巡察整改取得一定成效。但从“回头看”发现,被巡察学院党委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儒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实效性不足,领导班子个别成员宗旨意识不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还有短板;音乐学院党委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有待进一步提升,部分问题还存在整改不彻底现象,个别问题整改还需进一步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还不够科学完善,领导班子凝心聚力作用还需进一步发挥。

刘翔要求,儒商学院党委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干部政治担当意识;要坚持内涵式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音乐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儒商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凯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中肯,被巡察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研究制定巡察“回头看”整改方案,落实落细整改任务,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浩 审核:陈长峰)



Copyright©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41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