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11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书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赵明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及作风实际,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既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赵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综合施治,形成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巩固整改成果,务求整改实效,要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坚持长期整改和日常监督相结合;三要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385”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在加快推动教师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张书义在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能够充分认识学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希望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坚持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上,刘勇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将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实干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到位、部署到位、推进到位。


Copyright©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41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