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26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天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凡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孔繁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天梅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2024年第一轮巡察筹备工作。二要始终紧扣二级学院党委的职责职能,围绕党的二十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深化发展的关键点和学校党委重点工作开展巡察监督,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差距,刀刃向内解决问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一贯到底,为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培树正气、保驾护航。三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实做优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压紧压实被巡察的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整改监督和整改成果运用,推动整改见底到位,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上,集体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巡察工作计划》《2024年第一轮巡察对象建议名单》《2024年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2024年第一轮巡察组成员名单》《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工作方案》等文稿。


                                                     (撰稿:李浩     审核:陈长峰)


Copyright©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410 号